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经济与环境效益兼顾的乐高粘结剂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15日
  作为化工企业,其最看重的除了技术就是要环保,其所生产的产品不仅质量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且要求无毒害作用,能够做到不污染环境也不侵害人们的身体,并且长期使用无毒害残余等,说到底,就是要经济与环境效益兼顾。据悉在汉高乐泰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理念带领下,已有近一个世纪历史的乐泰胶粘剂,不仅产品系列齐全,并且做到了无毒无害的环保承诺。

一家专业生产粘结剂的化工类企业,乐泰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求其在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都做到环保无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获得较好的产品,那样的经济效益也是不会长久的。也不能为了环保,从而将产品质量大打折扣,这样也无法实现企业长远的发展,只有在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做到了环保,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那么才能谈得上可持续发展。

对于乐泰所生产的胶合剂产品,说到底这就是化学工业的产业,是一切材料通过工艺控制生产而成的结果,但是多大的比例,如何消除这些物质结合后产生的毒副作用,而将其长处发挥出来,这就需要企业在开发阶段就做好最佳的处理,在批量化生产中就可以完全避免。优秀环保的胶粘剂产品,不仅具有很好的粘结性能,最重要的是对使用者、接触者都无伤害,并且对空气与环境无污染,才能得到客户认可,才会有市场,才谈得上发展。

现在国内许多装饰产品生产企业,就是因为产品的环保标准不达标造成甲醛含量高而给人体带来伤害的案例屡见不鲜,这些企业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让自己走上了一条绝路。但乐泰就不一样,一个存续将要长达一个世纪的企业,正是因为兼顾经济与环保效益,才取得了长足的可持续发展,其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乐泰厌氧胶要注意那些
下一篇:乐泰是多个领域全球市场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