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是多个领域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10日
  在工业生产领域,我们时时都能看到乐泰胶粘剂的产品,或是平面密封用的胶粘剂,或是螺纹锁固用的密封剂,或是用于结构粘结的胶水等,只要密封或粘合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乐泰品牌的身影。据悉,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粘结能力强,具有抗腐抗高温等特性,一经干固,就很难脱开,保证了胶粘部位的粘合性和密封性,保证了粘结后的产品质量。

在乐泰胶粘剂的队伍中,复合粘结剂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据悉自建厂开始,乐泰快干胶即复合粘结剂就是乐泰的一个招牌产品。这款产品不仅粘结强度高,并且固化的速度非常快,使用这种快干胶粘结的产品,不仅具有较高的抗冲击强度,并且耐高温,最重要的是其可以适用于各种材质,对于不同材质的粘结也可以应用。

目前,汉高乐泰是一个多系列产家族化产品的品牌,在其洗涤、化妆品以及粘合剂三大业务中,乐泰品牌代表的粘结剂业务只是其中的一大模块。总部位于德国的乐泰,其产品具有德国人严谨的特片,产品质量是值得放心的。

乐泰粘合剂行销全球,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建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在各国有自己的销售渠道和服务提供商,依靠遍布全球的网络,为全球的工业生产或人们的生活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据介绍,目前乐泰戈尔在涂层材料领域也有斩获,已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上一篇:经济与环境效益兼顾的乐高粘结剂
下一篇:多市场应用的乐泰胶粘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