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购买平面密封胶,就选乐泰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9月18日
 平面密封胶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用来进行密封的粘接胶,这是以中国单组份,触变性粘胶,它的强度比较大,也是一种厌氧型平面密封胶。这种产品主要是能够在两个紧密配合的金属表面之间,将物体与空气隔离开来。

平面密封胶的耐介质性比较强,只固定之后胶层的柔韧性比较好。我们平时主要是在一些工作中容易发生变形的平面进行使用,这样可以直接将平面密封胶填充在缝隙之中,当然也适合用作一些刚性和承载能力比较大的齿轮箱中达到密封的效果。平面密封胶颜色是紫色的,大概的固定时间就是1个小时,当然全固的时间基本都是24小时。

平面密封胶的产品中最好的就是乐泰公司,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作零件表面的清洁作用,它能彻底清除零件表面的马刺和残余的垫片,它的清洁效果比一般的清洗剂效果更好。乐泰公司生产的平面密封胶是众多生产厂中效果比较好的,它的效果也比一般的平面密封胶效果更好,该公司已经有多年的密封胶生产经验,所以对于这一行业的生产已经很多的经验。

在众多的网站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平面密封胶有很多生产厂家,但是乐泰的优势更加明显一点,因为它的价格更加便宜,平面密封胶的生产种类也更多。平面密封胶是现在使用比较多的一种粘接剂,因为它的使用范围广,粘接强度比较强,还能用作清洁剂使用。



上一篇:乐泰密封胶的优势是什么
下一篇:UV胶的性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