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密封胶的优势是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9月22日
 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需要密封胶的使用,不管是在工业还是生活中,但是密封胶也是有质量的好坏的,一般在大众眼中比较好的密封胶就是乐泰密封胶,乐泰这个品牌是美国的一个品牌,一般国外的产品质量都是有保证的,因为国外的科技已经很成熟了,虽然也有不足,但是还是有他们自己的优势的。这些密封胶可以在很多方面都被运用。

乐泰密封胶有着密封、填充、粘接、固定、修补的作用,如果使用这类的密封胶,可以有效的简化零件上的一些结构,改善一些零件的使用情况,修复零件上的一些缺陷问题,非常容易操作,从而提高机器生产的质量,降低了生产的成本,增加企业的一些利润跟收入。现在,这类密封胶已经被广泛运用在很多的行业,机械、电子、化工、交通等等,尤其是在机械跟化工行业使用的是最多的。

乐泰密封胶是一种中粘度、高强度耐化学性的一种密封剂,它的稳定性极强,一般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它可以隔绝空气。它可以避免螺纹固件永久的进行密封,还可以防止它们生锈,主要的用途就是用于中小直径的螺纹密封,与外界隔绝,少出现问题。

但是我们在使用这些乐泰密封胶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的问题,涂胶的部位应该清除掉油污还要进行清洗,把足够的胶水涂在需要的地方之后,要等待足够的时间让胶水固化。



上一篇:乐泰光学胶的应用
下一篇:购买平面密封胶,就选乐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