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灌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21日
 准备工作
 
1.清洁,如系非洗板应制定清洗工艺.
 
2.应防潮,受潮将使干燥变得非常困难,并且灌胶后,在边缘用板孔处产生小气泡。(受潮后,应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干燥工艺。)
 
3.干燥条件:干燥温度:60+5℃,干燥时间:夏季≥2hr其它季节≥1hr。
 
4.容易清理干净并保证干燥。
 
封胶
 
1.要按需要量正确称量。
 
2.配合比:A:B=1:1(重量比)
 
3.A、B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开始抽真空脱泡(约3-5分钟)。
 
脱气用封胶要点
 
1.真空泵进气口不能漏气!否则液面泡不净,封胶后会有气泡(也影响脱气效率)。
 
2.脱泡完成倒胶时,要在一个固定点或顺壁面倾斜缓慢倒入。不要居高倒胶,亦不要各处倒胶,以各产生冲击泡或裹入气体。
 
3.固化条件:常温固化5-10小时,冬季气温低时可加热固化1小时(温度为55-60℃)
 
注意事项
 
1.B剂在使用前要搅均匀。
 
2.B胶水不用时要用时封存好,经免受潮,否则会因吸潮而使固化后的胶体产生气泡。
 
3.板一定要进行干燥处理,否则同样会吸潮而使固化后的胶体产生气泡。
 
4.胶水最佳使用温度20-45℃,不用时要贮存于阴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上一篇:无缝接头和输送带的制作与修复
下一篇:无机胶粘剂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