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瞬干胶的作用性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8月17日
 化工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化工产品的帮助才能做成的,在化工产品当中,常用的胶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东西粘合都是需要胶水的帮助,而在胶水当中,只有乐泰瞬干胶属于其中的“佼佼者”

相信很多业内人士对于乐泰瞬干胶都不陌生,因为这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一种胶水,很多行外的人都听说过502胶水,而乐泰胶水则更加的好。它之所以能被这么多行业的人认可,它的效果肯定是不用说的,这种瞬干胶有非常大的间隙,但是它并不是流动性的胶水,一般来说都是用在化工产品上面,就是金属、塑料还有橡胶等化工产品上面,因为黏性十分的好,所以基本上成为了行内人士的“御用”胶水。

乐泰瞬干胶表面并不是敏感型的,而且属于膏状物,是通用性还有高粘度型,一般是用于惰性表面,粘接多孔、酸性还有吸收性的材料,而它主要粘接的材料为金属、橡胶还有塑料性,是一种透明没有颜色的胶水,如果是初固的话那么就是15秒,如果是想要全固那么就需要24小时了,也许会有人觉得,为什么这个胶水坚固需要这么久呢?其实每样化工产品都需要经过反复的检验,如果是用这种的话,那么返工就会比较容易了。

所以说,用这种也是十分方便的,而且这种胶水强固之后将会非常的紧,所以购买者完全不用担心是否强固这个问题。


上一篇:乐泰密封胶严密度百分百
下一篇:乐泰UV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