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是多样化胶粘剂产品的提供商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4日
  专业是铸就成功企业的必不可少的因素,乐泰作为胶粘剂全球知名的生产厂商,其不断创新的技术,以及致于提升核心技术的经营理念,使其生产的胶粘剂产品不仅质量好、品种齐全,最得要的是推陈出新的速度很快,能够满足电子、航空航天、精密制造等许多行业创新产品的需要。

就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离不开许多胶粘剂,列如我们装修时所需的一些胶门、胶石材等胶粘剂,这些粘结能力很强且固化快的优质产品,让我们的整体厨房、整体衣柜,现代化门窗等,都成为了可能。而不用功用或是用于不同才质的胶粘剂,其成分是不一样的,生产工艺也是不尽相同的。乐泰就乐衷于这些胶粘产品的研发,用高质的产品来满足顾客的需要,同时美化人们的生活。、

除了这些瞬干胶、502胶水,乐泰工业胶水更是点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的各行各业,都能见到乐泰胶粘剂产品的身影,尤其是是其独创的厌氧胶,至今技术都无人打破。尽管相比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其价格会高一些,但是因其较好的质量,依然拥有了广阔的客户群体。

据悉,每年,乐泰都会在广泛的客户调查的基础上,专门研究最新技术,从而不断的创新自己的产品配方,革新自己的产品系列,让乐泰胶水不仅粘结力好,并且让其产品具有耐油、耐水、抗高温等特性,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



上一篇:多市场应用的乐泰胶粘剂
下一篇:汉高乐泰胶粘剂行业的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