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汉高乐泰胶粘剂行业的先驱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1月24日
 汉高乐泰就是优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代表。现在技术的发展,新型电子、汽车等产品的生产制造都离不开粘合剂和密封剂产品,然而要达到产品设计所需要的质量要求,并且还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粘合剂和密封剂技术也需要不断提升。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粘合剂化工企业,乐泰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四个个卓越中心,使其在全球保持的同步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能够迅速的将创新的产品产业化从而服务于客户的生产和制造,为人类造福。

据悉,每年他们投资在技术创造领域的费用都可达千万美金,这是乐泰保持全球领先的原因所在。据悉,乐泰生产的各种快干胶和结构胶的粘结强度与固化速度都非常高效,并且这些胶使用后都具有较高的抗冲击强度和耐高温性,因此广泛应用多种材质的粘结上。除了胶粘剂,辅助粘结作业使用的润滑剂、清洁剂和脱模剂等专用产品,乐泰也是走在前列。

厌氧技术是乐泰独创的技术,此技术自出现出来,使得乐泰粘结剂粘结能力大幅提升,并且抗氧化能力很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也使乐泰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目前,乐泰已为成为一家能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多样化的产品,完全能满足不同客户对于胶粘剂的要求,并且其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化学专家,还能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个客户谋求更多的利益。



上一篇:乐泰是多样化胶粘剂产品的提供商
下一篇:乐泰结构胶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