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结构胶的相关知识介绍说明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7月28日
结构胶这种产品早就已经问世,虽然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可以用到,但是由于很多人对这种产品不是很了解,所以在本来使用这种胶水就可以简单解决的问题,但是由于对结构胶的不认识,而走了很多的弯路。下面就乐泰结构胶帮助大家了解一下所有的结构胶。

结构胶是在胶水产品中粘性比较大的一种,使用后可以承受比较大的负荷。这种胶还有的特点就是可以长期使用,因为它的性能是很稳定的,基本不会与其他的东西造成反应。它还具有三耐的特性既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

瞬干胶的适用范围可以在抗剥离,或者是耐冲击的环境中,另外比较大型的需要粘着的物体也比较适合使用结构胶。结构胶因为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性能又恨突出,所以应用的也比较广泛。如果您有对物体加固的的打算,那使用乐泰结构胶就再好不过了。

在这里要说明一下,为了使结构胶的性能发挥得更好,在使用之前除了把物体先打磨处理外,还要把结构胶加热以后在使用,这是因为乐泰结构胶是受温度限制的。



上一篇:乐泰瞬干胶相关的特点介绍
下一篇:Loctite乐泰硅油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