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螺纹锁固剂,安全系数更高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3月10日
 三脚架的稳定性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其实在屋里作用当中买还有一种方式的稳固性也是非常明显的,这就是螺纹。同样的两种接口,一种是螺纹式的,另一种则是普通的,毫无疑问,当普通的已经风化得不成模样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螺纹式的还是稳固如新的。那么像乐泰螺纹锁固剂这样的粘胶类型,绝对是市场一直都在寻找的。

还是一样的道理买同样的东西,同样的价格,卫门实在没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个耐用效果更好的,或者说我们的默认选择就应该是这个螺纹式的锁固剂。乐泰螺纹锁固剂就是采用螺旋式的接口方式,让对接的两者能够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不仅能够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连接性,最重要的是还非常的方便。

尤其是遇到金属板块这样的东西,如果我们单纯的就是采用的工业焊接来连接两者,那么就很有可能在几年之后,这些钢板就会因为自然风化变得脆弱易断,完全失去了原有的性能。相比较而言,如果是用我们螺纹锁固剂来加固两者的话,那么,只要我们不认为的拆除,这个东西就不会失效,而且这样的成本会更低。

其实任何东西,我们再考虑到一个最直观的最后的效果的时候,都会连带的要考虑一下这个东西的安全性,对于今天的人们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安全和健康更重要的了,这一点,我们的粘胶当然也不会例外,很显然,乐泰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上一篇:乐泰圆柱固持胶,好用才是硬道理
下一篇:loctite乐泰表面处理剂,让物品的表面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