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的作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9日
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是一种粘度非常高、强度也非常高的平面密封胶。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可以使两个金属表面之间紧密地粘接起来,最重要的是,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可以使两个材料件与空气完全地隔绝,这样一来可以使固化、密封的效果达到最佳。

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的性能优良,而且在使用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之后,可以看见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的胶层柔韧性相当好。在日常的做工中,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主要用于平面密封,荷载能力比较大的箱、屏幕等的平面密封。

在使用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之前,要先将材料零件表面的一些毛刺等进行粗处理,这样一来可以使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在进行密封的时候,粘接的效果达到最好。通常来说,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的贮存主要是密封保存在阴凉、干燥之处,通常而言保质期也比较长。

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产品的密封性好,除此之外,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的耐压、耐热性能也非常好。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会因为温度而出现变形、收缩等现象。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主要针对于密封面间隙之间的填充。这样一来,可以使密封面间隙百分之百地进行接触,达到最好的密封。loctite乐泰平面密封胶的出现,延长了机械设施的使用年限,也节约了成本,更重要的是节省了时间。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Loctite乐泰光学胶为什么得到广泛应用
下一篇:loctite乐泰圆柱固持胶为人们带来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