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选择loctite乐泰瞬干油的最佳理由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26日
 在同类产品中,loctite乐泰瞬干油是受到非常多消费者朋友们推荐的。那么,为什么人们会在众多产品中选择loctite乐泰瞬干油呢?

需要说明的是,任何一种瞬干油都能够起到粘接金属、塑料、橡胶等材质,但任何一种瞬干油都比不上loctite乐泰瞬干油。首先,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由于自身良好的粘接性,因此可适用的材料非常多,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是室温固化瞬干油的一种,顾名思义,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是一款在常温下能够快速固化的产品。
另一方面,loctite乐泰瞬干油具有非常出色的抗剥离性。更为重要的是,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的成份比较单一,也正因为如此,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的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这款瞬干油的透明无色的效果非常好,这也是许许多多的人们选择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的原因。

再者,loctite乐泰瞬干油产品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与无毒性,人们在使用loctite乐泰瞬干油的时候就会发现,loctite乐泰瞬干油并没有任何可挥发的成份,也正因为如此,人们在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全,不会吸入有毒的气体。而loctite乐泰瞬干油的成份也决定了loctite乐泰瞬干油在常温下贮存就可以保持稳定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loctite乐泰瞬干油的配方使loctite乐泰瞬干油能够长时间地保持粘接效果,耐辐射性也非常高,对于高温、湿度而导致老化的现象出现的机率小之又小。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乐泰结构胶的相关知识介绍?
下一篇:乐泰环氧胶的应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