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注意事项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14日
 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是一种常用的密封剂,它可以直接渗透到铸件和粉末冶金件等小部件的深内部,通加热让零件凝固,把部件内部的空隙全部封死,使体内的液体或是气体无法外泄,从而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有良好的特性,而且环保无毒副作用。在极其恶略的环境下也能不变形。不管是在腐蚀还是强振动环境中都可以使用,而且它还有耐老化和耐磨等特点。


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对于极细的部件照常能渗透进去。使用起来方便,省事。对金属,陶瓷等都可以使用。而且加热固化时间快,效果好。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时把主体清理干净,不能有灰尘。需在5℃以上环境中工作。太低则会影响密封胶的正常使用。Loctite乐泰密封胶当作胶粘剂使用时,应该注意以点状,再大些就是珠状加在已处理干净的部件表面,再把涂胶后的主体部件进行平压就可以了。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厂家特准备成比较小的规格以方便使用,大家在保存这些小包装的时候,应该在20度左右的环境下保存,以防止其变性,影响正常使用。
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为当作保护粘带使用时也应该注意,在进行固化之前一定要扯去上面的保护带。密封工作做完,再把20%洗洁剂水溶液将接缝表面涂抹光滑就可以了。还应该注意Loctite乐泰真空密封胶使用时为了避免密封胶的性能受损应避免阳光照射,尽量处于潮湿环境中。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loctite乐泰表面处理剂,让物品的表面更完美
下一篇:Loctite乐泰硅油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