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泰结构胶系列产品各有什么优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24日

 乐泰结构胶系列产品有多种,各有用途和优势,那么我们在选用乐泰这类产品时,应该怎样选择对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呢?下面,就以乐泰324结构胶和乐泰326结构胶为例,为大家进行介绍。

乐泰324结构胶最大的优点表现在耐冲击上,而且耐冲击的强度非常高,固化后不仅显现出非常好的柔韧性外,还比较坚固,典型的外刚内柔型胶剂。乐泰324结构胶在快速固化上表现也比较好,几分钟内就可以形成固化层,一般情况下,5分钟就能形成初步固化,24小时之后就能完全固化,还有些添加了特殊的溶剂,在耐溶性方面也比较突出,对于粘接玻璃或者金属出现的大间隙,效果非常的理想。

乐泰326结构胶最大的优点表现在快速固化上,因为它具有强度非常高的粘黏剂,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形成初步固化,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与324结构相比,乐泰326结构胶形成初步固化的时间是324结构胶的1/5,大大节省了时间,一般应用在要求能快速固定的部件粘接上,比如粘接扬声器部件或者其他金属部件等。也可以用于粘接玻璃或者金属等,在使用时,如与7649促进剂配合使用,则效果更佳。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乐泰324结构胶和326结构胶这两种结构胶的优点和用途,相信朋友们能在选择自己适用的产品时,根据产品的性能和适用范围进行选择,当然,乐泰结构胶其他系列产品也很多,针对不同的情况,选择正确的产品,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才是最主要的。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乐泰结构胶的相关知识介绍说明
下一篇:乐泰厌氧胶有什么主要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