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使用乐泰瞬干胶时应注意些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17日

 
乐泰瞬干胶,作为一种瞬间就能粘合的胶水,在使用时,我们一定要了解注意事项,那么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皮肤,尤其是自己的眼睛。乐泰瞬干胶的粘性非常的大,而且瞬干的作用很明显,如果不小心使自己的眼睛接触到了瞬干胶,那么,你就需要立即用清水进行冲洗,而且要不少于15分钟的时间,同时,立即到医院找医生进行处理。

其次,乐泰瞬干胶在固化的时候,需要接触湿气,实际上就是瞬干胶与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行反应,形成固化而起粘接作用的,如果空气中水分较少,则会影响瞬干胶的固化效果,涂抹的越多,需要的空气中的湿气也就越多,如果湿气不足,瞬干胶的固化也会很慢,这时,你只需保持使用环境中有足够的水分,固化的效果就会出来。

最后,乐泰瞬干胶在涂胶的时候就会与空气中的湿气进行反应,也就是开始涂胶时,就要找准接口,尽量在不超过30秒的时间内把接口对接好,否则,你还需要再次进行涂胶和粘接,如果超过30秒的时间,那么在进行粘接时会降低瞬干胶的粘接效果。还要注意,粘接的间隙不要太大,粘接小姑最好的间隙在0.1mm左右,如果超过了,也不要着急,可使用一些促进剂来增强粘接的效果。

只要我们注意到这些事项,在使用乐泰瞬干胶时,就能确保发挥出它的最佳效果,而且还能保证自身不会受到损伤。








上一篇:乐泰螺纹锁固剂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乐泰瞬干胶系列产品都能用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