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octite乐泰光学胶为什么得到广泛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10日

 Loctite乐泰光学胶是用于透明光学元件的胶粘剂。光透过率非常好,可达90%以上,胶结强度好,在25摄氏度中就可以固化,且固化收缩很小。简而言之光学胶就是有光学透明作用的一种特种双面胶。

Loctite乐泰光学胶的优点是高透光性全光穿透率>99%,具有高黏著力、耐水性和耐高温等特点,而且可以抗紫外线。据实验表明,Loctite乐泰光学胶表面稳定性不错,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生黄化和剥变质的现象。

乐泰光学胶适用广泛,在光学领域中得到了重要的应用。比如,卫星,通信,医疗等都用到它。乐泰光学胶在实际应用上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而光学胶是组合光学器件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而拆胶在组合器件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拆胶方法常用的光学胶粘剂一般分为热塑性胶和热固性胶。

Loctite乐泰光学胶这款胶水应贮存于阴凉干燥处,因为此款胶水是属于光学材料,遇到紫外线就会固化,所以为了保证它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使用价值,要保证在25℃下使用。不然,在没有打开包装的情况下,这款Loctite乐泰光学胶也会与空气或者光产生化学反应。在使用时还要知道这款胶水的有效期为6个月,所以请买家注意使用的时间及放置的位置,保护好光学胶的良好性能不受环境影响而变质。

可见,Loctite乐泰光学胶不管是物理性能还是化学性能都非常完善,是现如今使用率高的胶类。




 



上一篇:选择loctite乐泰瞬干油的最佳理由
下一篇:Loctite乐泰处理剂—催化剂与防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