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raldite 爱牢达瞬干胶的魅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9月6日

 

爱牢达高新材料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健康、安全、环保的理念开展着企业的各项工作,一直受到广大顾客朋友们的好评。爱劳达公司的总部设立在美国,现在已经是有机硅开发方面的佼佼者,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可以为它的顾客提供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满足顾客的需求就是道康宁公司的宗旨。除了有机硅,他在工业胶带和胶水方面也很擅长,所以说,它的商业价值是很高的,没有任何一个公司可以取代它。爱劳达集团经营的胶水是很有名的,其中Araldite 爱牢达瞬干胶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品牌。

   
瞬干胶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可是这种粘合剂在各种工业中的应用范围都非常广泛,它的干燥速度非常快,正是流水线上作业不可缺少的,这在工业中是不可缺少的。瞬干胶的种类很多,爱劳达瞬干胶是其中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首先,我们都知道瞬干胶是用于工业的。流水线上的工程,当然是越快越好,时间就是金钱。仅仅一个瞬干胶,也是有着它不小的作用的,瞬干胶的干燥速度快,就会节省一些时间。而Araldite 爱牢达瞬干胶不仅固化的速度快,它还是从表面开始硬化的,这样涂抹上去不久就可以继续施工了,不会耽误太长时间。


其次,它的承受压力的实力很强,比一般的瞬干胶的实力都强。工业生产中,难免会出现撞击,正需要这样能够承受压力的瞬干胶。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说迈图密封胶是完全绿色环保的,不会有有毒气体释放,也不会有毒素残留。所以说Araldite 爱牢达瞬干胶对人体以及对要密封的物体都是完全没有伤害的。这一点,正好符合我们现在无污染无公害的环保理念。



上一篇:施敏打硬防水密封胶的产品特点
下一篇:环氧胶的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