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导热胶的特性有哪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9月2日

 道康宁公司作为以至致力于挖掘有机硅潜力的带头人,在胶带胶水方面也有着比较优秀的表现,道康宁导热胶作为道康宁公司旗下出产的一款产品,在其表现上非常出色,众多电子电器行业以及个人对此款产品有着非常好的评价。能够受到用户的优秀评价,道康宁导热胶靠的是其质量保证和优秀的使用性能。

道康宁这个品牌遍布各地,其质量和信誉深得人心,而且作为一个大的化工公司,有许多优秀的地方,工程技术人员精湛的技术水平,科研经费的投入,还有积极创新的发展理念,向众多用户及行业表明了自己过硬的水平和能力。

道康宁导热胶,又可称为散热胶、导热胶、降温胶等,众多的用户都知道导热胶的主要作用就是导热、散热的功能,它在零下60到280摄氏度时属于正常温度使用范围,甚至在摄氏300度左右仍能在短时间内保持效果。其实道康宁导热胶除了具有导热散热的功能外,还具有较强的粘接强度和良好的弹性,固化后能保持长期使用而不会脱落,而且在固化不会降低散热的效果。该产品的接触性极佳,具SGS报告称,其导热率可达0.92W/m以上,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便于操作使用。

道康宁导热胶产品种类较多,常见的有道康宁SE4486导热胶、道康宁DC 3-6652导热、EA9189导热胶、道康宁DC1-9226导热粘结剂、道康宁Q3-6611导热绝缘胶等产品,朋友们在选择使用时,注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篇:信越AB胶和瞬间胶的特点
下一篇:如何预防使用道康宁模具胶过程中发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