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如何预防使用道康宁模具胶过程中发生的问题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30日

 许多用户在使用模具胶时,都基本上会出现一些让人感到不尽人意的地方,道康宁模具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用户减少这样的不足,但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有不如意的地方或者问题出现,那么怎么做好预防出现问题,最大程度的提高模具胶的使用效果呢?让我们听听道康宁公司的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吧。

第一,会发生翻模次数较少的问题。这个问题的出现主要是因为用户在制作模具的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硅油,造成硅油太多从而破坏了模具胶的分子量。比如,你在做小的东西时使用的硅胶硬度大,或者制作大的东西使用的硅胶硬度小了等等,都会出现翻模次数少的情况,建议大家在制作模具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硬度的道康宁模具胶,这样就会增加翻模的次数。

第二,会发生模具被烧的情况。这个情况的出现,主要是许多用户在固化后脱模等待的时间有些过长,一般情况下,加入了过氧化物固化剂的树脂后,会发生反应,产生大量的热,如果时间长了,热量散发不出去,就会出现烧模的现象,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时间,这个时间一般在3分钟左右。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模具胶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翻模次数少和烧模的问题,并介绍了一般的解决方法,希望众多的道康宁模具胶用户和商家在遇到这两个问题时能加以注意。



上一篇:道康宁导热胶的特性有哪些
下一篇:使用道康宁密封胶时应注意那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