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橡胶和铝用什么胶粘剂粘接好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0日

 橡胶和铝用什么胶粘剂合适?专家推荐BD801橡胶粘合剂,根据不同的性能选择不同的种类

BD801橡胶粘合剂(普通型)用于运输带、橡胶、皮革、金属、陶瓷等材料之间的自粘和互粘。粘接部位剥离强度优于普通输送带橡胶与织物之间的结合强度。

BD802橡胶-金属粘接剂(高温型)最高耐温150℃。用于运输带、橡胶、皮革、金属、陶瓷等材料之间的自粘和互粘。

BD803橡胶-金属粘接剂(高强度型)有很高的粘接强度。用于运输带、橡胶、皮革、金属、陶瓷等材料之间的自粘和互粘,尤其适合金属与橡胶织物之间的高强度粘接。

BD804橡胶金属粘接剂(耐水型)固化后耐水性优良,用于运输带、橡胶、皮革、金属、陶瓷等材料之间的自粘和互粘,尤其适合需要长期在水中工作金属与橡胶织物之间的粘接。

BD818弹性粘接胶,双组份室温固化。固化速度适中,弹性好,粘接强度高;粘接范围广;耐水、耐油、耐老化性良好,导热性好,具有阻燃性。工艺性好,使用方便。用于金属、陶瓷、水泥、石材、玻璃、皮革、橡胶、织物、硬塑料、泡沫塑料等材质的自粘、互粘和密封。



上一篇:柔韧性环氧树脂的应用
下一篇:胶粘剂对纤维板热压传热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