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粉状环氧胶黏剂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27日

粉状环氧胶黏剂简称环氧胶粉,是由环氧树脂与固化剂和其他助剂制成的不含溶剂的室温下呈粉状的环氧胶。不霞计量与混合,可以采用静电喷涂,也能定量地撒涂在预热的被粘物体表面上,在加热加压下粘接和固化。为了延长储存期,常需冷冻储存。

印度Fine Organics Pvt Ltd.开发了一种粉状耐热单组分环氧胶黏剂Finesel,一AD947,使用时将胶粉涂覆在被粘物表面,150℃固化后能耐180℃高温。适用于粉状磁铁、金刚砂抛光轮等的制造。

环氧粉状胶黏剂包含≤25%的固体环氧树脂和25%~75%的热塑性聚合物。粉状环氧胶应先涂布在1个基材上如无纺布,加热至95~C使其形成一个储存稳定、室温下不黏的胶层,再与第2个基材如胶合板,通过热压形成耐久性良好的层压制品。



上一篇:有机硅改性环氧树脂耐热胶黏剂的制备
下一篇:环氧胶汽车工业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