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环氧改性丙烯酸酯低温固化静电植绒胶的性能和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6月17日

环氧改性丙烯酸酯低温固化静电植绒胶的性能和应用与效果评价

 外观:带蓝色荧光乳白色无杂质均匀液体;pH值:4.5~5.0(精密pH值试纸);黏度(25℃)/mPa·s:40.0~60.0;固含量/%:49.0±1.0;贮存期/年:≥2;残余单体/%:<0.20;使用时增稠黏度(25℃)/mPa·s:2400~3500。

 
主要用于植绒,也可用于其他材料的粘接。植绒产品性能:干磨4000次不见底;湿磨1300次不见底;柔软度3.8cm。

 
丙烯酸酯类静电植绒胶,具有无毒、不燃、对基材的结构和性能无任何损害、成本低、利用NH。调节即可均匀增稠的自交联型的共聚乳液,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静电植绒织物FZ/T 640011-2001标准。经静电植绒实验证明,应用该静电植绒胶在静电植绒过程中,所需固化温度低,烘干时间短,制得的植绒产品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优良的耐磨牢度、绒毛直立性、附着力、耐干洗或湿洗、耐寒抗裂、手感和透气性能等优点,是静电植绒厂理想的胶黏剂,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上一篇:酮醛树脂在涂料油墨粘合剂中的应用
下一篇:玉米粉粘合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