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粘接玻璃的胶粘剂配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3日

 中国胶粘剂网讯:

此环氧树脂-聚硫橡胶型胶粘剂的主要特点是对玻璃和多种塑料基材具有良好粘附性能和粘接强度。此外,粘接试件还具有良好的耐潮气渗透性和耐热氧老化性能。

胶粘剂的主要组成包括:胶粘剂的液体环氧树脂组合体是由液体环氧树脂(Epiclon 830)和液体环氧树脂((Den 413)所组成;中等平均分子量的液体聚硫橡胶;一种分子中含氨基的钛酸酯化合物。

胶粘剂的配制方法如下:

将液体环氧树脂(Epiclon 830)50份、液体环氧树脂(Den 431)50份、具有中等平均分子量的液体聚硫橡胶(Dion 3-800LC)100份、染料0.3份、三(四乙基三胺基)钛酸异丙酯(KR-63S)0.5份和乙酸0.1份混合均匀制得环氧树脂-聚硫橡胶型胶粘剂。此胶粘剂对不涂底胶或未经化学表面处理的玻璃嵌板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能和高的粘接强度,而且其粘接界面呈现内聚破坏。



上一篇:水下粘合剂制作配方
下一篇:万能胶的配方及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