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H-633厌氧胶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月19日

缺氧胶又叫厌氧胶或螺丝固定剂,属于单一型高分子聚合物产品,其主要是在缺氧环境下固化,与氧气接触时不会固化,在密闭缺氧环境下快速固化可形成极高强度。主要应用于工业生产中的螺丝固定,封闭机件组合, 管路密封, 轴承固定等, 可延长机械寿命,增加操作安全,提高产品品质等,其耐老化性能极强,可耐温-55℃----160℃, 是一种性能优越的工业胶粘剂。

一、物性参数:

产品编号:H-633 粘度(CPS):7000±10%

松脱扭力(N/mm2):27 磨擦扭力(N/mm2):28.5 填补间隙(mm)0.6

抗张力PSI:2000—3000 剪断强度PSI:2500—3000 固定时间MIN:3--5

完全强度HR12--24 闪火点:160±5℃

二、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⑴先将牙纹或接口处除油去污、干燥,使其干爽、清洁、无油污。

⑵按需工件之间的间隙大小,选择相适应缺氧胶(粘度)。

⑶将缺氧胶涂布于公牙前端(依管路大小增减胶量),公母牙结合时用工具锁紧即可。

⑷锁紧后5分钟左右即可初步固定,期间请勿使涂胶部位松动,否则会破坏缺氧胶功效。

⑸缺氧胶完全固化要24小时以上,故组合好的大中型工件最好在24小时后再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

⑹若要使缺氧胶快速完全固化,请对胶接部位施加80℃以上高温。

⑺若大间隙管牙或工件密合不紧时,请加入适量氧化铁粉末搅拌均匀后涂胶。

⑻完全紧固后的工件将不易松脱,须用高温水蒸汽对胶接部位均匀加温或用明火直接对胶接部位均匀烘烤至胶软化后方可松动。

⑼本产品不可直曝于阳光下,应置于阴凉通风处。

⑽使用后需加盖,防止金属、灰尘等其它物质污染,从而促使存放期缩短。

⑾本产品如沾染皮肤,以肥皂清洗为宜。
 



上一篇:工业胶水的分类有几种
下一篇:聚氨酯发泡使用事项和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