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粘结剂的使用范围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月17日

一、高分子益胶泥是一种以多种无机化工原料为主,部分高分子聚合物为辅,再添加多种外加剂均匀共混聚合而成的水硬性水泥基防水粘结材料,与水调和后即具有粘结功能,固化后即具有防水抗渗功能。

二、高分子粘结剂特点

1、本品无毒无味不污染环境;

2、耐高低温,抗老化、而酸碱;

3、施工方便、迎水面、背水面施工均可达到相同的防水效果;

4、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特别对慢渗这一难题效果极佳;

5、粘结力强,能将现有的各种饰面材料和混凝土牢固地粘结在一起。

三、高分子粘结剂使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混凝土、砂浆、砖、石等一切新旧工民建筑,装饰装潢、市政、水利、交通、码头、矿山等各种防水工程,如地下室、坑道、隧道、人防、蓄水池、游泳池、南面、外墙、厨房、卫生间的抗渗防潮和防水堵漏工程。

公司产品涉及:高效砂浆王、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聚合物抗裂防渗抹面砂浆、聚合物高分子益胶泥、聚合物干混砂浆、界面砂浆(界面处理剂)、高效粘砖王、高效脱模剂、大理石胶结粉、建筑环保胶水、聚合物水泥砂浆防水剂、聚丙烯抗裂纤维
 



上一篇:聚氨酯发泡使用事项和注意
下一篇:胶黏剂的增塑剂类型与选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