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固化胶(无影胶)与紫外线UV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2月1日

UV无影胶是单组份紫外线固化结构胶粘剂,具有使用方便,固化速度快,粘接强度大,透光率高,看不出任何胶层粘接,操作安全等优点。

具体应用体现在:

1、玻璃家具和陈列柜的组装:UV胶产品用于家具生产,可把金属边缘和支架连接在玻璃上,连接玻璃门和玻璃列柜的装配。UV胶具有良好的胶粘性、坚韧度和耐湿性能,并可用于具有不同膨胀系数材料的连接。

2、纪念品、装饰品、珠宝生产:UV胶可用于生产纪念品、装饰品和装潢工艺品。可连接玻璃与塑料、木头,金属并呈现较高的光学透明度和固化能力。UV胶数秒内固化,也可用于装饰性的摄影行业。

3、玻璃和水晶连接:UV胶表面美观,耐清洗,用于安装高脚杯的支架,装饰性产品的支架。UV胶产品连接各边框和玻璃,并用于化装瓶及水晶装饰品的组装。

4、电子工业应用:UV胶优化产品适应一系列电子产品,包括电路板的披覆,端子封装和路线固定以及电子元件的接着。

5、汽车行业:UV胶产品用于连接金属,陶瓷和塑料。密封高温元件,如断路保丝。UV胶产品用于汽车工业,包括车灯密封和音响组装。
 



上一篇:在轻工行业中用到胶粘剂
下一篇:导电银胶的范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