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导电胶黏剂的用途及应用是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1月27日

1、 用途:导电胶黏剂是适应电子工业发展需要出现的胶黏剂品种,它用于电子和电器装配过程中需要接通电路的地方,以粘代焊。导电胶黏剂是比焊接更理想的粘接方法,它不仅可以代替焊接,而且可以制成导电浆料,利用其对很多材料的良好粘接性能,将图形线条印刷于不同材质的线路板上,作为导电线路。

2、 成分:

导电胶黏剂是由导电性材料、黏合剂、溶剂和添加剂组成。

3、 应用:

本胶黏剂组合物用于半导体封装体的制造和组装中,比如,集成电路芯片与引线框架或其他衬底的粘接、多芯片叠层组装以及电路封装体或组件与印制线路板的粘接。

4、 导电胶黏剂的基本性能:

导电胶黏剂的性能取决于选用的黏合剂系统、导电填料的类型和含量以及固化时间。导电胶黏剂除具有一般胶黏剂的基本性能外,主要是具有导电性——电阻率。根据经验,固化温度高,固化时间长。电阻率就越低。



上一篇:液态密封胶的五大作用效果是什么
下一篇:怎么用聚氨酯胶黏剂的应用与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