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octite 乐泰胶水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什么是白乳胶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0月29日

一、该产品属于多用途(广普性)经济型品种,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以下只作代表性探讨。

A、 应用领域:
1.(HL-350)型白乳胶:①.主要用于木制家具制造业在制造各种家具、办公设备、工艺品等时,对一般普通木材的粘贴、拼接、接榫、贴木皮、贴纸;②.装饰装修业贴夹板、刨花板、纤维板、纸板、墙角线、龙骨等;③.彩印业用于贴普通纸盒、裱卡纸、纸箱接头及装订等;④.纺织业用于棉纱、混纺棉纱的上浆,浆布等;⑤.其他行业的广泛用途(从略)。

2.(HL-300)型白乳胶:与HL-250近似,区别于树脂含量和粘度低于HL-300,分别适合于不同要求的使用者。

3.(HL-230)、(HL-200)型白乳胶:与上两种是同一类型的胶,只是固体含量的高低和粘度大小的不同而分别设定了35%±2、30%±2、25%±2、23%±2、20%±2等多种型号,充分满足市场的使用变化及经济价值。后两种(30%±2、25%±2)胶更适合上述各行业生产普通低档的近似产品或纸管、纸板专业用胶;室内装饰装修中用作贴墙纸和配制腻子(膏灰),建筑业用作水泥改性添加剂……。

4.(HL-230)、(HL-200)胶型:是一种低固含高粘度的低档粘合剂,专门用于板式家具制造业中的内装板贴纸、打底灰;用于建筑装修业中做腻子批荡、贴墙纸等;纸类制造业(纸箱生产、纸桶生产、纸管生产、纸板压制等)粘贴。

二、通用型白乳胶的用途十分广泛,方方面面都可能用得上,还有很多地方有待于我们去发现和总结。

B、 使用方法: [ 根据用途的不同及环境条件不同]
1、HL-350、300、250、230、200等白乳胶属于多用途(广普性)品种,可与多种物体相混容(除部分溶剂外),不会出现凝胶或破乳现象,可由使用者用不同型号的白乳胶根据不同的用途在不同的环境下任意使用。

2、关于涂胶量、加压时间、固化时间、温度控制等没有统一规定,需要时请参照说明书上所设定的各型号的技术指标,在不同用途上作出具体决定。

C、 效果测试:
除贴纸以外的各种形式加工,均要在24小时以后才能作强度、耐气候性、抗水性等的项目测试。由于涂胶量大小、气温高低、空气湿度大小对效果测试有很大的影响,在项目测试之前要确认被测试物是否完全固化(干)好,所测得的数据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进行比较而得到最后结论。

D、 在使用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口述列举 ]
由于通用型白乳胶的用途十分广泛,很多方面都可能用得上,在使用方法上也没有统一标准,任其自定,有可能会发生很多使用不当而造成的诸多问题,使用中如果出现某种问题,请与供应(生产)商联系,由技术人员作更详细的解答和提出合理化建议。
 



上一篇:钛白粉的发展对白乳胶起关键作用
下一篇:建筑结构的特点以应用范围是胶粘剂